English

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会议闭幕

200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浙江诸暨4月11日电(记者计亚男)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此间闭幕。中央有关新闻单位和部分省市介绍了做好政法综治新闻报道和宣传工作的经验,会议还就学习推广诸暨市枫桥镇“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到基层进行了部署。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王胜俊指出,政法工作既是一项政策性和法律性很强的工作,也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更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涉及面广,需要动员全社会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齐抓共管,共同参与。要通过宣传报道,把党和政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解决社会治安问题所采取的方针、政策、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准确地告诉群众,以取得社会的支持和监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